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政建设

党政建设

campus culture

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1736

          2021年3月18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县委书记李泽宙同志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谢本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到这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站位要高,要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不仅要把党史学清楚,更要落实在学校教学中心工作上,做学党史、践行动、打旗帜的先锋队、突击队,永葆党百年征程的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政治举措,高标准高质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攻坚2021、奋斗“十四五”、提升延津县职业中专办校能力、迈向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