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campus culture

延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河南省第十二届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356

各中心校、县直学校、民办学校:

        现转发《关于开展河南省第十二届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请各单位认真研究文件,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竞赛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0日,具体要求见文件。优秀辅导奖、优秀组织奖申报者需填写《河南省第十二届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优秀辅导奖申报表》(附件1)或《河南省第十二届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申报表》(附件2),并于11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省竞赛办公室专用邮箱yqws0371@163.com。(报送时需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青少年活动中心邮箱yjqsnhdzx@163.com)。

 

 

延津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