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志愿者参加“绿风尚 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点击:162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建设“五个新延津”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敢转争”实践活动,弘扬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及全县人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由共青团新乡市委主办,共青团延津县委、延津县环保局联合承办的“绿风尚 健步行”活动5月26日在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举行,我校有32名志愿者参加。

    共青团新乡市委副处级纪检员李石橹,延津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王明月,团省委社会联络部主任干事王慧,共青团延津县委书记常丽,延津县环保局局长周锋等领导出席仪式.

                                           我校学生赵旭涛代表新乡市职业教育学生接受领导授旗

                                                         全市7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市环保攻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依次入园,在森林公园的林荫道路上开始集中健步走活动

                                                                         我校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倡树了绿色文明新风,在全校营造了传播绿色文明,践行低碳生活,倡导绿色消费,共建绿色校园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