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市职业教研室莅临我校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100

        为了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扎实推进教学常规环节,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16日,市职业教研室一行五人在县教体局岳治新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教学常规检查和市优质课的验收工作。检查分成两组,一组对市优质课进行了验收并精彩讲评;一组对教案、作业、听课记录、授课计划及进度等各项教学常规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听了推门课。

教研员在检查教师的教案、授课计划等

教研员检查常态课堂

市局县局领导对市优质课进行验收

马新德主任对市优质课精彩讲评

 

        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我校能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立目标,落实理念,务实管理,各项工作情况记载详实,过程清晰,分类明细,展示了良好的管理水平。无论是优质课还是推门课,检查组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商讨性的问题,比如教学环境的优化、多媒体的合理使用、重视传统板书等给出了中肯意见。

        我校谢书记表示,对检查组成员高屋建瓴地指导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会继续努力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