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九九重阳畅谈育人 片片丹心合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189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九九”重阳佳节。

        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继承老教师的优良品质,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教师的工作,促进退休教师的身心健康,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10月17日上午,我校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为退休教师送上重阳节的慰问和祝福。

          

                      边走边谈学校发展                                                                   参观图书馆

          

                     参观服装立裁室                                                         退休教师对学生做的衣服赞不绝口

          

                       参观汽车实训室                                                                    参观机电实训室

          

                     学生操作工业机器人“小胖”                                          退休教师仔细端详学生加工的作品

        退休教师相聚校园,激动地握手相拥,相互询问晚年的生活状况,谢本林书记带领学校班子成员陪退休教师参观校园,温馨与感动洋溢在大家的笑脸上。

                                      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本林代表学校向退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本林代表学校向全体退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老教师们表达了亲切的祝福和感谢,向与会的老教师汇报了学校几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殷切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献策献力。 

           

                                    观看学校近年来发展记录片                                            交流经验  建言献策

        相聚一起的退休教师也是打开了话匣子,畅谈个人近况,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的壮大倍感欣慰,对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的发展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洋溢着一派和谐喜庆的欢乐气氛。谢书记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不遗余力地关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献计献策。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体现了学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