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男子篮球队首次代表延津县出征2019年新乡市“体彩杯”第三届中小学(幼儿园)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757

他们将在这洒汗水,展斗志,书写辉煌。

2019年的深秋比每年更冷一些,瑟瑟的秋风吹的让人有点发抖,却吹不去队员练球,为学校争光的激情!

最终经过四节艰苦的鏖战,他们不负众望最终扭转取得胜利。

这是和卫辉市第一高级中学的比赛瞬间,经过四节的拉锯战,最终我校篮球队战胜卫辉市一中篮球队!

经过几天的比赛,我校篮球队分别战胜辉县一中篮球队,卫辉一中的战绩。这个成绩已经是延津县出征市篮球赛的最好成绩了。

最后,我们学校篮球队获得了市教育局副局长的高度评价“职业类学校能有这个成绩真是了不起,希望你们明年再来取的更好的成绩”最后和我们合影留念。

成绩只代表过去,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训练,为学校带来更好的荣耀!

本次比赛参赛的篮球队有辉县第一高级中学,卫辉第一高级中学,获嘉第一高级中学,封丘第一高级中学,原阳第一高级中学,新乡县高级中学都是各县的一中,只有我们是职业类学校,我们的成绩要是放在职业类学校,应该是冠军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