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举办校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350

        “人人精彩,技能强国”“校企同心,共谋发展”2020年11月11日下午,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南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企师生座谈会,联创(新乡)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有高、企业代表权光荣等人与该校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刘鹏鹏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机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以及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座谈会就打破传统的校企合作模式、探索新的校企模式进行了热烈探讨。企业代表在分享自身工作经验的同时,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企业的情况,并根据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企业对学生专业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要求,对学生的学习动机与就业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希望学生们在学好专业课练好基本功的同时,多涉猎其他领域,增强跨文化交际能力。座谈中,针对师生关于专业发展方向、课程体系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并给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为学校进一步培养适合社会发展的人才指明了方向,也探索了助推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