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高一年级举行激情跑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4 点击:301

        为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整体跑操质量,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3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举行激情跑操比赛。激情跑操是我校贯彻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体现,是同学们陶冶情操、强身健体、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更是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的一项举措。可以说,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美好的未来,正如古希腊的一句格言:“如果你想变得睿智,跑步吧;如果你想保持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保持健美,跑步吧。跑步能跑出心情,跑出美丽,跑出生活、工作和学习的自信和快乐。激情跑操比赛不仅是一项体育锻炼,更是对同学们精神风貌和班纪班风的大检阅,它激发学生的斗志,燃烧青春激情,展现了我校学生自强不息的青春壮志。各班同学志在心中,跑在脚下,以飒爽英姿,似乳虎啸谷,展现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跑操仍是各班每天坚持的活动,各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做到动作到位,精神到位,步伐整齐、声音洪亮,使跑操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比赛结束后,常金鹏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向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表示祝贺,向为本次比赛所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班主任、体育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跑操是件小事,却是展现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窗口。希望大家以今天的跑操比赛为契机,发扬我们在跑操中体现出来的不怕吃苦的精神、拼搏进取的精神、团队合作的精神,精益求精,做到极致,在下周的新乡市期中考试中就能跑出好成绩,在高中三年就能跑出大希望,在自己的青春年华就能跑出大精神,在人生岁月中就能跑出大气魄!

        出席的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书记刘鹏鹏同志,校领导李全录同志,工会主席李运霞同志,副校长常金鹏同志,校领导丰连贵同志和赵明伟同志,高三年级年级主任尹广兴同志,高二年级主任王西田同志,高一年级主任苏保坤同志,职高体育教研组组长候国龙老师,体育组来新亮老师,体育组赵明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