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校企合作 专业共建 -----延津职专与河南宏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812

        6月15日上午,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与河南宏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翟燕普、公司副经理王保华、学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及计算机专业部的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对宏恩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将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河南宏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翟燕普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情况。

        双方在专业共建共管、学生实习实训、教学计划、设置课程、编制教材等方面进行洽谈。随后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遵循 “以服务为宗旨,以能力为本位,升学就业双导向”的办学思想,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积极为社会培养具有一技之长、一专多能的中等职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