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教师志愿者助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0 点击:408

为了全力配合好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为创建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贡献青春力量,展现我校教师志愿者风貌,10月9日上午,我校进行每周例行清洁日活动,校办公室、政教处、工会十余人到城区西环开展清扫工作。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整装待发集结在学校门口,办公室主任赵明伟讲解活动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清扫任务。随后,志愿者们手拿清扫工具,身穿志愿者红马褂,发扬“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在西环沿路对街道、绿化带、沟渠中的垃圾、落叶进行清扫。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的清洁日活动很有意义,能为延津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卫会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延津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一位市民的共同心愿,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必须依靠广大市民的广泛参与。我校每周五或周六都会安排各处室人员参与创卫清洁工作,力争为创卫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