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文明校园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636

文明已经贯穿在我们生活中每一个细节里,作为城市的一员,也作为校园的主人,延津职专的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响应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的号召,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文明之举。

 

2021年10月26日,十余名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遍布校园各个角落,他们不嫌脏、不怕累,把校园的文明礼仪牌一一擦拭、扶正、醒目化。他们只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共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

校园卫生人人有责,文明建设人人受益。我校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阳光下的他们各司其职、热情高扬、秩序井然,彰显了延津职专学子的青春风采!

 

校园文明礼仪牌的作用是提高同学们对于爱校园、护环境的文明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建设。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争做文明人,为营造和谐、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贡献出我们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