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在省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2 点击:368

 

   (我校参赛学生排练话剧《焦裕禄》)    
        12月12日,为期两个月的河南省2021年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共组织代表团参加了13个项目的角逐,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 9个。 
       在备战省赛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人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各专业成立了省赛工作组,指导协调参赛,辅导老师们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和参赛选手一起牺牲假期、刻苦训练,把握比赛规则和技术要求,确保选手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在技能大赛中,我校学子在省赛技能交流平台上,展示了学校技能教学成果,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学习借鉴了兄弟学校的先进经验。
     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摆剖析,整改提升,建立建全德技并修、多元共治的质量保证机制,努力推进我校向高质量办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