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乘技能大赛东风 促教师业务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434

        为了高质量的参加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的2022年度教学技能大赛,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调动我校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我校工会于6月14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物理历史两个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的”延津县高级中学参加全市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大赛活动”专题会。

        首先,学校工会副主席赵明伟传达了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教学技能大赛的文件精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详细要求,希望大家重视此次活动。要提高认识,明晰思路和比赛要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最后,学校工会主席李运霞又从“高度重视” “精心打磨”“热情饱满”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教学技能大赛是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提升的平台,希望各教研组能做到优中选优,推选出最优秀的老师参加比赛。还望参赛老师严格按照比赛要求积极准备,树立新课改理念,发挥团队力量,不断修改完善参赛材料,做到精益求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参加比赛。
   
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工会委员会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