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campus culture

2020年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兼职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472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职业院校兼职教师特聘岗计划(2019-2020 学年)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482号)文件精神,我校拟招聘兼职教师1人,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兼职教师1名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三)所从事专业与所聘岗位专业一致或相近,具有本专业领域累计 5 年以上企业工作经验,能胜任所聘岗位相应的教学工作。

      (四)须为企事业单位(不含各级各类学校和教研机构)在职人员;若退休人员应聘,年龄须在65周岁以下(195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离开原工作岗位的时间不超过 2年。

      (五)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专门从事实习实训指导教学工作的,应具有相当于高级工及以上等级职业资格。

      (六)适应岗位需求的身体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4.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4日--21日

      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地点: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职教办

      3.报名办法: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任职资格证或职业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条件初审合格的人员,需提交《2020年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兼职教师报名表》一份(相关复印件附后),近期2英寸免冠彩色照片(同底版)5张。

      4.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承担。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  0373-7626566

      联系人:李红燕 13781964019  原振峰 13937393876

 

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兼职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