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campus culture

新乡市教育局 关于推荐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 技术带头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945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属各学校,直属各机构,市区各民办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20〕146号)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切实做好推荐工作。

      一、名额分配

      省教育厅分配我市推荐名额29名,结合我市实际,各县(市、区)及市属各学校、直属各机构、市区各民办学校推荐名额分配如下:

      1.卫辉市2人,辉县市2人,新乡县 2人,获嘉县2人,原阳县2人,延津县2人,封丘县2人,卫滨区1人,红旗区1人,牧野区1人,凤泉区1人,平原新区1人,经开区1人,高新区1人。

      2.市属各学校、直属各机构、市区各民办学校各推荐一名候选人。

      二、评选办法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审核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对推荐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市教育局人事科。市教育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上报人选进行评选,如不符合条件将取消评选资格。

      三、上报时间

      各单位务于2020年6月1日当天将推荐人选相关材料报市教育局人事科,过期不候。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2020年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报送材料要求

 

 新乡市教育局

                                     2020年5月15日

教人〔2020〕146号.pdf

附件二.doc

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汇总表.xls

新乡市教育局关于推荐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