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campus culture

新教202068号关于印发新乡市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866

各县(市、区)教育局、发展改革委,局属各学校:

        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旨在通过开展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绿色出行、绿色商场、绿色建筑等创建行动,广泛宣传推广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建立完善绿色生活的相关政策和管理制度,推动绿色消费,促进绿色发展。

        根据《河南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新乡市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印发你们,请各县(市、区)教育局、驻新各大中专院校、局属各学校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好创建工作。

        联系人:袁运昌 18738397344  电子邮箱:3199822@163.com

 

新乡市教育局           新乡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11日

 

新教202068号关于印发新乡市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