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124

        聆听劳动故事,汲取不竭力量。5月22日,在延津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延津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决赛。

        “清晨,当黎明的曙光照进教室,我静候在三尺讲台旁聆听同学们朗朗读书声,那是天底下最动听的乐章;黄昏,伴着最后一束灯光,我目送同学们安然离开教室,充实的一天就这样结束,这就是我最大的追求与安慰。多少个黎明,牵着朝霞作伴;多少个夜晚,披着星星归来。滴滴汗水中,把教书育人的天职谨记;漫天夕阳里,只有对学生殷切的期盼。”

        这就是我们教师的心声,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任凭岁月更迭,世事沧桑,任凭青春流逝,红颜憔悴,我将用我的激情成就我的教育梦想。——这就是我们职专教师的青春誓言。

        周勤玲老师的演讲,道出了我们职专人日常工作,每日每晚的辛苦繁琐。但是我们总以此为乐,为自己的事业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