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举行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162

        5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阳光大课间,健康伴我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学生体质,提高广播操质量,活跃学校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各参赛班级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积极备战,利用体育课及课余时间主动训练,体育教师耐心指导,班主任认真督促,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地积极参与。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致,无论是队形、站姿、力度,还是节奏、动作、精神面貌,都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飞扬激情!

        由学校领导及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委团,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和领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分。最后评出特等奖三名,一等奖六名,二等奖九名。

        此次比赛,既提高了学生做广播操的质量,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又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展现了学生的阳光风采!

 

校团委书记王军臣主持比赛

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本林为本次活动致辞

广播体操评委团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比赛现场5

 

比赛现场6

 

比赛现场7

 

比赛现场8

 

体育老师于进朝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