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505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本次大会将简要回顾总结我校2017—2018学年的主要工作,表彰上学年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

现在,延津县职业中专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在开始。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本林同志回顾总结我校2017—2018学年主要工作,并对新学年教师工作提出要求。 

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弘扬高尚的师风师德,落实具体的工作计划,向李芳老师学习,做“四有”教师,用实际行动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

同志们,学校上学年各项工作之所以能取得这么突出的成绩,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学校有这样一支勤奋敬业、无私奉献、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副校长岳金娜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星级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模范班主任、高考突出贡献奖、第十四届、第十五届“兴职杯”作课获奖教师的决定》。

 

希望全体教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敬业奉献和工作经验,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也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在新学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同志们,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三尺讲台,关系未来。如果说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那么教师就是基石的奠基者,我们学校有青春飞扬锐意课改的年轻教师,也有守望杏坛数十载的老教师,这些老教师虽然早已退休,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心还在,梦还在,仍然挚爱着自己为之奋斗了大半辈子的教育事业,仍然在为学校的发展默默耕耘,出力流汗。

谢书记为在教育战线上奋斗了50年、现在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宋培全老师、董连亭老师颁奖。

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宋培全老师、董连亭老师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业务知识,永不止步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师道,立德树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优秀教师代表高翠玲老师发言。

一曲感人之歌唱出了职专人的执着和奉献,坚守和梦想,学校因为你们而发展,你们也必将因为教师这一职业而走上人生事业的巅峰。

优秀学生代表17机电(1)班的李恩熙同学发言

 

同志们,学生的肺腑之言让我们卸去了一身的疲惫,也让我们感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自豪,更让我们感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同志们,发展兴衰维系与教育,教育发展决胜于未来。促进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是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是人民寄予的热切期盼,希望全体教职工胸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工作,谱写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