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351

        7月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五楼阶梯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书记李全录主持。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本林回顾总结了学校上半年有关工作,并对暑假里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本林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全体教职工认真参会

        接着,副校长岳金娜宣读了《关于做好学期末和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随后,工会主席李运霞宣读了《延津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集中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

        最后,副书记李全录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谢书记对暑假里有关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有关工作;安全无小事,事事皆大事,安全问题高于一切,要按照县教体局的要求宣传好、做好学期末和暑期学校安全工作;希望大家恪守职业道德,不宣传、不策划、不参与有偿补课,做一名师德高尚、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