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成功承办 2020年新乡市中职教育系列大赛五个赛项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633

        6月20日至21日,2020年新乡市中等职业教育系列大赛在全市七个主赛场如期进行,我校作为本次大赛的主赛场之一,承办了全市汽车机电维修、车身修复(钣金)、车身涂装(涂漆)、服装设计与工艺(个人赛)、女式半身裙设计与制作等5个赛项。     

全市中职教育汽车类和服装类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比赛还没有开始,新乡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王果果、县教体局职教股股长张吉瑞等有关领导一行数人来到比赛现场检查指导大赛工作。

市、县教育局领导查看服装类大赛准备工作

常金鹏副校长陪同市、县教育局领导查看汽车类大赛准备工作

市教育局领导查看汽车类大赛准备工作

        今年我校共有66名学生参加29个赛项的比赛,其中在我校参赛的有12人。在各工作组的通力合作下,我校赛点组织规范有序。赛场内,各个学校的参赛选手在工位上沉着应赛、操作娴熟,展现了新时代中职生良好的技能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水平;赛场外,各工作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精心服务、全力确保整个赛项公平公正进行。 

服装工艺比赛现场(一)

服装工艺比赛现场(二)

服装设计比赛现场(一)

服装设计比赛现场(二)

车身修复(钣金)比赛现场(一)

车身修复(钣金)比赛现场(二)

汽车机电维修比赛现场

裁判现场评比

车身涂装(喷漆)现场打分

        我校优质的专业资源、优秀的服务能力、丰富的大赛承办经验、学生娴熟的专业技能获得了市县巡视领导、各参赛校领队及参赛选手的高度评价,彰显了新时代职教风采。本次大赛,必将进一步融合我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对接,促进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的进一步发展,校际交流进一步深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