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2021年我校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371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12午,在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谢本林的领导下,我校组织党、团员代表进行校园植树志愿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在植树过程中学生们格外兴奋,因为很多学生是第一次种树,不知道从栽下一棵树苗到长成参天大树需要注入多少心血这次活动也是一次意志力的考验,有同学因为缺乏植树经验,有的弄湿了鞋子,有的弄脏了裤子,还有的手上脸上都沾上了土,但他们仍然不觉得苦不觉得累,因为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体会到了做一名绿色环保志愿者的快乐。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为校园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此次党、团植树志愿活动圆满完成,植树行动为美丽校园建设建立了党、团员示范岗,有利于加强党、团员党性修养,提高我校党组织战斗力。今日栽下的小树,来日将成为参天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