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云章丹青抒情怀 喜迎建党100年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771

        2021年6月30日上午,在县总工会工人俱乐部,由延津县总工会举行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展开幕式上,我校师生的获奖作品在展厅展出,倍感荣幸。

        自从5月份接到延津县总工会下发的“延津县总工会 延津县书法家协会 延津县美术家协会 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展的通知”后,我校工会在广大师生中认真宣传,发动书法、美术爱好者积极参与,酝酿内容,认真准备,按要求规格用心绘制书写作品,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作品上交到了县总工会310办公室。

        在众多参展作品中,我校师生作品脱颖而出,获奖颇丰。丰明轩、左鹏孟、郑传普、李全勇等四位老师的书画,学生苏佳珅、张亚茹的书法荣获大奖。他们选题或是伟人的诗词,或是祖国山河,或是骏马奔腾,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一缕一丝,都倾注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伟大征程上的高歌猛进,也体现了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广大师生心系祖国、心向党的决心和情怀,为延津职教事业的发展而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