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亚东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433

        8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亚东在县教体局局长杨家保、卫健委副主任段国晖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我校校长谢本林、副校长常金鹏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首先,谢校长向杜部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接着,杜部长仔细询问“十个落实”即45条执行落实情况,然后,检查指导组查看了餐厅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最后,杜部长在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指出: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是要认真贯彻“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八字方针,按照“十个落实”即45条内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县职业中专学生多、不少学生来自周边县市,人员流动相对大,排查难度大,防控难度大,要严格按照《河南省2021年秋季学期返学校开学条件清单》再排查,再落实,确保开学平安,特别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上好开学第一课;三是开学后要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确保师生健康。 图片1.png

谢校长向杜部长介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

图片2.png杜部长对学校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