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党员校委会成员开展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354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铲除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卫生、整洁,和校委会关于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9月3日,我校组织全体校委会成员和党员教师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采取分时分区,包片负责的方式进行,校委会与党员志愿者一道对校园、操场、绿化带、办公室、会议室等进行了集中清洁、清扫。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分散到各个点位,细心清理卫生死角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齐心协力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仍处在关键时期,作为党员干部,要作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风险,尽职值守,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做贡献,全力以赴打赢平安校园保卫战。
 
        据悉,此次“大清扫”活动中,学校还与物业公司、县“斑马救援队”一同对校园厕所、绿化带等公共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扫和全面消毒。使校内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一些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地清理,公共区域实现无垃圾、无杂物、无积水,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