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334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10月26日下午第四节,我校利用校园电子屏幕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前夜》《相遇》《夺冠》等七个故事,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若干重大事件和大时代洪流中普通人助力祖国繁荣富强的心路历程。生动的画面、朴实的情感,激发着每一位师生内心深处最强烈的爱国热情。全校学生通过观看影片,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精神的洗礼。  
    观影活动让学生了解到当前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从而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理想,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之情。
以后每周我校都将在周二或周五下午第四节较为宽裕的时间,利用电子大屏幕播放优秀爱国主义影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激发了我校全体学生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