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党总支成员赴对口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412

        11月4日,我校党总支近二十名党员来学校结对帮扶点——司寨乡前司寨村开展“建设美丽乡村”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校副校长常金鹏同志主持,共四项议程:

        活动第一项我校党员与前司寨村党员在村委会齐唱国歌。

 

齐唱国歌

        活动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

我校副校长王军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三项副校长常金鹏同志讲话

        常校长此次带来了我校校长谢本林同志的嘱托,一是乡村振兴是一项国家战略,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二是要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三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员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同时也要注重实践,此次来到前司寨村进行“建设美丽乡村”活动就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活动。

常校长讲话

        活动第四项:党支部张书记发言

 

        前司寨村党支部书记张宝山同志感谢我校给予的帮扶和关心,回顾了扶贫至今的艰辛,肯定了我校的扶贫工作。希望在我校的帮扶下前司寨村能在乡村振兴中得到更好的发展。

 

        接下来,党员们和村里的干部群众一起劳动,打扫公共场所卫生。全体党员不怕苦,不怕累,清扫街道,清理垃圾,铲除卫生死角,推进前司寨村环境卫生治理,打造美丽乡村。

打扫卫生

打扫卫生

 

        葱绿的景观树环绕着整洁的居住环境,阡陌纵横的绿油油的农田,党旗高扬的前司寨村村部,蜿蜒曲折的柏油小路连着家家户户,到处呈现着祥和宁静生机盎然的喜人景象,大家切身体会到党的富民政策给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新气象,既为前司寨村取得的成绩感到钦佩,又为自己能为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绵薄之力感到自豪。

打扫后干净清洁的路面

 

        此次我校党总支联合前司寨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主题党日与抓党建促脱贫活动很好结合起来。只有到达如火如荼的扶贫一线,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才能更深刻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真正使党员在思想上受到良好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党总支成员将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定的信心、坚毅的恒心,为学校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