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2022高考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524

2022年高考报名即将开始,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 我校学籍应届高三或在我校复读的考生;
 
2. 在外县(市)应届高三无学籍的延津户籍考生;
 
3. 有我校学籍的应届高三在外县(市)借读的考生;
 
4. 在外县(市)复习的延津户籍考生;
 
5. 户籍在我省,但在外省就读、学籍在外省的应届毕业生;
 
6. 其他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
 
二、报名流程
 
交材料及报名费——拿到报名序号及注册密码,登录官网报名——现场信息采集——符合政策的资格条件申报——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及疫情防控承诺书——资格审核,通过后高考报名有效。
 
三、报名时间
 
艺术类  11月10日9:00——11月15日17:00,
 
非艺术类11月16日——11月25日
 
四、报名手续
 
1. 第1类考生我校统一组织报名,所需手续由班主任提交;
 
2. 报名对象第2类所需手续: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户口簿本人页复印件1份、初中毕业证(2019年及以前毕业)2份;
 
3. 报名对象第3类所需手续: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户口簿本人页复印件1份;
 
4. 报名对象第4类分两种情况:
 
A. 已取得高中毕业证的所需手续: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户口簿本人页复印件1份、高中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B. 未取得高中毕业证的所需手续:同第2类考生;
 
5. 第5类考生所需手续: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户口簿本人页复印件1份,就读学校所在地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
 
6. 未在校学习社会考生所需证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户口簿本人页复印件1份、高中毕业证1份。未取得高中毕业证的初中毕业证(2019年及以前毕业)2份,或中专技校毕业证复印件1份。
 
7. 所有证件原件都需要带来,在外校学习考生不用来,家长可以代报名,也可以本人在校外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