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火热筹备中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392

        近期,由我校校园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校办公室、团委等部门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在火热筹备中。
        本届艺术节根据本校的实际情况,突出广泛性,辐射全校,开展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与往届相比,结合了建党一百周年和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的时代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艺抗“疫”。鼓励同学们通过活动表达面对疫情积极的态度和热爱学习生活的乐观精神。
        据悉,开展本次校园艺术节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营造良好的学校文化氛围。引导学生知史爱国为重点,以扩大学生参与覆盖面为前提,通过舞蹈、器乐、朗诵、相声、小品、戏剧等文艺展演形式,弘扬传统文化,陶冶艺术情操,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文化素养、艺术品位和审美情趣,展现校园青春活力,为青年学子搭建成长舞台。并与建党百年系列纪念活动一起,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活动向艺术品位高雅、文化内涵充实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