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校领导带头参加校园义务劳动 加强爱国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588

        为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文明素质,我校定期组织领导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校园义务劳动。4月1日上午,校园里一片繁忙景象。校长谢本林、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副校长常金鹏、副校长孟凡永、副校长王军臣、校工会主席李运霞等校领导积极带头,学校各年级处室领导、党员热情高涨,肖思远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志愿者也争先恐后,纷纷拿起工具投入清扫校园的义务劳动。
        大家拿着扫帚、铁铲、钳子分工协作,或打扫路面,或清理杂草树叶、白色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襟,不论是学校操场还是教学楼前大路,又或者是校南门外周边,整个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既定任务。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爱国卫生工作。强化了师生劳动光荣、维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