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与时俱进 新媒花开

发布时间:2022-04-05 点击:349

        近日,河南省教育新媒体暨舆媒研究中心发布了“河南省中学官方微博”传播力榜单,我校荣列省辖市中学和中职类官方微博前列。中职类和中学类学校官方微博传播力排名中,我校在新乡市排名都是第一名,在全省排名中,中职类官方微博传播力排名第六。
        近年来,在校长谢本林的领导下,我校重视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我校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新媒体平台综合影响力位居新乡市前列、中职学校之首。目前学校微信、微博、抖音三大平台拥有两万多名粉丝,全年阅读量超40万次。
        我校新媒体平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以较强的新闻时效性与贴近师生的语言,通过营造爱国爱校氛围,讲好职专故事,积极回应师生诉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采取新媒体矩阵联动方式,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彰显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强大的凝聚力和引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