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延津职专与河南台冠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6 点击:554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强调的“创立学校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3月23日上午,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河南台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延津县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刘鹏鹏同志、河南台冠电子总经理于林、延津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朱兴修同志、延津县职专中专副校长孟凡永同志、河南台冠电子副总经理杨宏民同志、延津县教育体育局职成教股股长翟伟同志以及延津县职业中专部分中层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延津职专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讲话

    刘鹏鹏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签约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技术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刘书记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构建紧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师资共建共享、课程教材开发、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全方位产教融合机制,不断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向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实习生,努力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享、双赢。

 

台冠电子科技杨宏民副总经理讲话

    台冠电子科技杨宏民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研发等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与学校的合作交流,着力为实习生、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力延津职专实习生、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

 

 

县教体局副局长朱兴修讲话

    县教体局副局长朱兴修表示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特长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探索产学研紧密结合新路子,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改造创新、管理提升、就业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校企实质融合。

 

刘书记与于经理签约

    校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准确把握双方需求,共商专业规划、共议课程开发、共组师资队伍、共创培养模式、共搭管理平台,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从深度和广度上持续提升校企合作能级,构建校企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