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新乡市人大领导莅临 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668

4月11日上午,市人大社建委主任委员李国庆、副主任委员王凡,市人社局副局长时水利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职业教育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及县人社局、教体局、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领导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走进学校机电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运用与维修等专业实训基地,了解学校各专业的招生就业、实作实训等情况。学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的规划布局、办学规模、师资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建设、对口高考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情况。

市人大领导调研专业实训室

近年来,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我校坚持以发展为主题,做到强化教师队伍素质不放松、紧扣立德树人目标不放松、狠抓教学质量不放松、巩固办学规模不放松、保障学校安全不放松、改善办学条件不放松,实现了学校跨越式发展。

调研中,市人大领导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办学有特色、有亮点。同时指出,国家对职业教育前所未有的重视,希望我校把握好新的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的大门,承担起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