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campus culture

>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16-10-31 点击:852

公司简介

       上海大众联合发展车身配件有限公司(简称:车身公司)坐落于嘉定区安亭镇“国际汽车城”,成立于1997年,厂房面积31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3500余人。

上海安莱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安莱德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由上海大众联合发展车身配件有限公司与德国威迩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占地面积约54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297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500余人;公司拥有独立的试制中心,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

车身/安莱德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白车身整车焊接、各类大、中、小件的总成焊接以及车身零部件的试制开发及配件管理等业务。公司在试制业务中擅长的是车身零部件改制、车身切割加长、试制焊接及拼装等一系列工艺的过程控制;试制散件及夹具检具的匹配分析;整车及分总成测量分析。

       宁波安莱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上海安莱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随着上海大众汽车宁波分公司的成立,联合公司也将发展的脚步延伸到了宁波杭州湾新区,宁波安莱德就是在此背景下于2012年12月成立的。目前公司业务包括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NF、A-PLUS等项目。2014年员工人数达350人,预计产量15万台套,产值4亿元人民币。

自成立以来,车身/安莱德公司始终贯彻“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宗旨。凭借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完善的质量评价体系的保证下,车身/安莱德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2:94、 ISO9001:2000、VDA6.1、VDA6.3、TS16949等质量体系认证,成为“上海大众A级生产线”、“上海大众A级供应商”。近年来,随着车身/安莱德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其相关产品及竞争实力获得了上海大众乃至国内著名企业的认可和关注。

车身/安莱德公司秉持“成为提供乘用车白车身零部件从工艺开发到产品交付一揽子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的美好愿景,经过多年的创新拼搏,现已成为一家拥有现代化生产技术、科学管理方法、先进工艺装备、完善检测手段和高素质人员队伍的汽车配套企业,在业界获得了很高的赞誉,2011-2013年,车身公司获得了2011年度APEC最具成长标杆企业奖、2011年度上海大众优秀供应、2011年度上海大众锐意进取表现奖、2011年度上海大众汽车标杆党支部、2012年度上海大众(一级)党支部、2012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金奖、2013年度上海大众(一级)党支部。

企业优势

提供工作餐、宿舍、福利齐全、收入稳定

2014年-2015年用工情况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男女比例

招聘时间

机器操作工

不限

若干

全年

设备工

机电类

若干

全年

 

仓管工

计算机

若干

不限

全年

 

薪资:   试用期:工作8小时,做五休二。2200-2500。加班另计,月收入3500-4000

          转正:  工作8小时,做五休二。3000左右。加班另计。月收入450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