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campus culture

>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16-10-31 点击:429

公司介绍

 

上海松下微波炉有限公司是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和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主要从事微波炉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业已成为松下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微波炉研发和生产基地,产品93%销往海外。

上海松下微波炉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总投资35亿日圆,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占地面积35000㎡,员工规模达2200人,年产微波炉超过400万台。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先后荣获了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出口百强企业、上海市出口商检一类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工要求

 

1、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男女不限(男工为主),身体健康,无慢性病史,年满16周岁;

3、中技、中职、中专或同等学历,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机械、数控,计算机,电子及相关专业;

4、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

招工岗位

 

1、微波炉组装作业员:从事微波炉整机组装作业和组装工程检查。

2、数控作业员:从事微波炉零部件加工

3、车床,钣金作业员:零部件锻造,钣金作业

4、品质检查员:      从事微波炉和磁控管零部件过程检查和成品检查。

5、内制组装作业员:  从事微波炉腔体的组立、涂装和检查。

6、与制造相关部门的作业岗位。

福利待遇

 

做四休二,12小时工作制,基本工资2190,岗位津贴100-200,全勤奖100,中夜班费150

1、新进员工设立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内月均综合工资4000元左右/月

2、试用期满后,月均综合工资4000-5000元;

3、公司设有工资调整机制,每年安排加薪,年均加薪幅度≥15%;

4、奖金依据员工工作绩效发放,享受全年14~19薪的待遇;

5、公司每周40小时工作制。超时工作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工资或给予补休;

6、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一日三餐和上下班班车,公司还设有员工宿舍、员工浴室、医务室、活动室、健身房和图书馆等生活娱乐设施。员工可依据需要申请入住公司集体宿舍;

7、员工每年可享受11天的国定假日,工作满1年的,可再享受带薪年休假;

8、公司为员工缴纳法定社会保险和商业意外险,保障员工养老、医疗和工伤等保险待遇。

我们吸引你的理由

 

  • 规范的劳动用工管理

1、新员工入职当天订立劳动合同,劳动关系受法律保护。

2、为员工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保障范围覆盖养老、医疗、工伤等方面。

  • 完善的薪酬福利政策

1、每年享受不低于14个月的工资待遇,薪酬丰厚。

2、每年上调工资标准,年年回报员工。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休假,劳逸结合。

4、每年享受一次返乡车费补贴,安心回乡。

5、安排免费健康体检,关注员工健康。

6、提供免费工作餐(二荤二素一汤),三餐可口。

  •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1、提供企业内部晋升机会,职业提升的捷径。

2、全程规划的职业技能培训,成就技术能手。

  • 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1、工作岗位设冷暖空调,工作环境舒适。

2、员工宿舍设冷暖空调和独立卫生间,生活惬意。

3、员工上下班空调大巴往返接送,出行无忧。       

  • 丰富的文化业余生活

1、设立图书馆、健身房、乒乓房、羽毛球馆,陶冶情操。

2、组织合唱队、乒乓队、篮球队和羽毛球队,安排精彩赛事,展现才华。

 2012版

欢迎您加入

 上海松下微波炉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