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campus culture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开学迎新生,培养军事素质

发布时间:2016-07-07 点击:99

开学迎新生,培养军事素质

      2014年8月29日上午,2014级的新生们伴着灿烂的朝霞,唱着嘹亮的军歌,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作为学校教育的一种特殊形式,军训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素质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新生通过统一严格的军事训练和管理,重塑自我,完善自我,培养和磨练了自身的品质、作风和意志,为提高学生军事素质和团队精神,为我国国防事业培养后备力量打下基础。

      负责本次军训的教官是来自郑州l陆虎战友企业的官兵。教官们在训练中,从严要求,一丝不苟,耐心十足。同学们能克服各种多变的天气的困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天的训练中去。虽然腰酸背疼,挥汗如雨,却依然认真地学习教官教给的每个动作:从一步一动、一步二动开始,到整齐划一,一步步走进合格“士兵”的行列。

       短短的一周时间,参训师生们享受了阳光的沐浴,经历了炎热的洗礼,经受了意志的磨练,感受到了军训的纪律之美,力量之美,精神之美。

       9月5日上午,我校新生军训会操比赛如期举行。新生代表作了发言。六个排用他们严整的军容、刚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展示了军训的丰硕成果和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操结束后,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赵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了学生的付出,对学生在未来能收获满心的喜悦和累累的果实,做了肯定。

      本届军训在同学们和军训教官们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