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延津职专2020年“月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0-08-04 点击:1003

        中职生顶岗实习是《国务院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的具体体现,顶岗实习有助于对中职生进行职业素质方面的强化训练,使学生提前了解社会、增强岗位意识和岗位责任感。联创(新乡)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延津职专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的企业之一,2020年7月31日,延津县职业中专副校长刘鹏鹏、职教办主任李红燕、副主任原振峰及年级副主任卢新秀等一行5人到联创(新乡)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赵梓含等7名优秀实习生给予表彰。

刘校长在总结表彰会上致辞

        总结表彰会上,副校长刘鹏鹏致辞,她强调指出,为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岗位意识和职业实践技能,促使学生转变观念,较好地认知社会、参与社会、体验职业生活,同时也想通过这种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形式促使学校办学上规模上水平,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在实习过程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他们遵纪守法、谦虚好学、踏实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积极的完成了任务,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学校顶岗实习生的注入让联创(新乡)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显得更加年轻有朝气,希望参与顶岗实习的学生认真总结实习工作中的得与失,将之与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相结合,以促进自身更好地发展成才。

              主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