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承办2020年县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4 点击:57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延津县退役军人的实际需求,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组织了2020年延津县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2020年8月4日上午9:00,开班典礼在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培训共有59名学员,培训工种有汽车驾驶、无人机应用、电焊、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等专业,延津职专副校长刘鹏鹏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延津职专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本林,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洪深、副局长郑文宇,延津职专职教办主任李红燕。

        开班仪式上,校长谢本林对各位领导和退役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县职专有能力有信心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梁洪深局长对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首先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其次,其次要尽快转变角色身份,师生之间应相互尊重,圆满完成学业,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采取半封闭式管理,内餐内宿,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教学,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为加强教学管理和学员在校期间的日常生活管理,所有学员持出入证进出校园,有事向班主任履行规范的请假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