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带着殷殷关怀 送上浓浓深情 ——我校领导赴广州等地慰问18级顶岗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10-08 点击:549

        10月1日至4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期间,按照学校安排,我校副校长刘鹏鹏带领学校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班主任赴广州、苏州等地看望慰问我校18级顶岗实习学生,了解他们在实习基地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建议,查看存在问题,解决顶岗实习中需要改进的问题。10月2日上午, 在校企合作企业东莞涌韵音膜有限公司刘鹏鹏一行受到了公司董事长邱志义、副经理毕永军等人的热情接待,毕永军介绍了顶岗实习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刘鹏鹏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和相关要求等。

        随后,大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餐厅,详细了解和询问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安排、实习表现、住宿、饮食、每餐的食谱和价格,听取企业对实习学生和我校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肯定了我校学生在基础知识、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的表现。10月3日,刘鹏鹏一行先后到惠州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详细走访和了解了每一个实习基地我校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每到一处,刘校长代表校党委给学生送上浓浓的中秋祝福和延津特色名吃——火烧,让远离家乡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在与实习学生交流和座谈时,刘校长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企业规章制度,安心实习,加强沟通,努力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尽快融入企业文化中。勉励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要养成运动的习惯、整洁的习惯、朴素的习惯、读书的习惯,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好学生,为家乡争光,为学校添彩。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实习岗位上努力工作,学到技能,干出成绩,展示延津职专学子的良好形象。

 

        通过连续走访各实习基地, 为下一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和推动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