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交流活跃思维 考核促进提升 ---县总工会对2020年度工会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492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2021年324上午延津县总工会组织部长丰明伟一行3人,来到我校,对学校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相结合形式进行。首先听取学校2020年度工会工作汇报;其次对照考核细则认真查阅档案资料;最后我校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建设、设备配备和使用情况实地查看,同时对职工权益维护、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文体活动开展情况都一一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核组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校领导重视工会工作给与高度赞誉,对工会能扎扎实实发挥职能作用,为全校教职工服务,助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建设布局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为我校的工会工作发展指出来前进方向。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