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市职业教研室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650

        为准确把握新学期学校教学现状,科学开展各项教学工作,3月24日上午,新乡市教育局职业教研室副主任张家金、教研员朱毅民到我校调研教学工作。校长谢本林、副校长刘鹏鹏、职教办主任李红燕、实习处主任原振峰及18级年级主任焦新蕊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副校长刘鹏鹏主持,刘校长就本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汇报,学校将通过一系列措施转变教师观念,让教师自觉、主动地参与省市技能大赛、优质课、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职教活动周等工作。

        市职教室副主任张家金调研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案、常规听课、学生评教、实习实训等情况,并做出分析指导。教研员朱毅民就技能大赛、优质课、教师教学竞赛、对口高考等工作做了纲领性地指导。

        最后,校长谢本林代表学校感谢市教研室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将结合调研反馈,全面、细致。深入地总结反思,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