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被评为“新乡市学校领域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校”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419

        日前,共青团新乡市委、新乡市教育局下发文件《关于命名“新乡市学校领域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校”的通报》,我校被评为“新乡市学校领域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校”。

        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学校,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团的建设。近几年,在上级团委的关注指导下,在学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延津职专团委紧扣时代脉搏,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和社团活动,提升了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团的凝聚力和核心力。   

        3月 26日上午,在共青团新乡市委、新乡市教育局召开的全市学校领域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上。校团委书记王军臣做完工作汇报后,团市委书记徐鹏亮对我校团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巩固提升学校领域团建基层基础三是突出共青团实践育人特色和网络育人优势。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