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557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南省在线举办的“出彩家庭”才艺展赛公益活动中,我校高二年级美术专业的学生们积极参与,线上报送绘画作品,取得了骄人的成绩。36名同学获奖,其中徐世航同学包揽了人气奖和一等奖,杨子欣、陈雨佳两位同学获二等奖,申家薇等32名同学获优秀奖。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校与星晟画室的强强联合。在河南师范大学徐教授的指导下,打造了优秀而强大的专业师资团队,为爱好美术的学生提供了优秀的美术教育教学,为学生搭建了成功之桥、铺就了成才之路!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共产党领导积贫积弱的中国,开拓创新,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正带领亿万华夏儿女,一往无前,奔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我校携手星晟画室学子也用实际行动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美丽图画祝福伟大的祖国!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在党的光辉沐浴下,学子们将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