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众志成城 我们在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458

        灾情时刻揪着我们的心。我们有心到救灾一线去,但苦于没有专业技术和专业设备只能心里干着急。为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成为我们大家的心愿。

        7月26日清早,延津职专工作群里有一条“司法局楼下在卸救灾物资,大家快来!”的信息,于是我校老师不约而同的来到了救灾物资卸货现场并投入了紧张的卸物队伍中。

      一车又一车的救灾物资,承载着的是全国各地的爱心!我们用实际行动迎接这份爱心。我校原斌、闫中海、马玉辉、王义顺、赵洪军、杨清香、毛银彩、陈晓霞、冯文强张清翠夫妇、张玉河刘胜芳夫妇、郭水莲娘仨、程彩霞娘仨、原作丽娘俩、董修瑞赵金萍一家、罗开蕊老师一家等等一起出动,加入到了卸救灾物资的队伍中。特别是我校高大帅气的原斌老师、沉稳内敛的闫中海老师、秀气文静的冯文强老师不顾烈日当头,跳上货车一刻也不歇息的卸递救灾物资;武威夯实的董修瑞老师驾驶自己的摩托车冒着高温的炙烤到高速路口迎接救援物资车辆。

        大家快速地传递着救灾物资入库,任由汗水流淌,没一个人喊累,没一个人歇息。只有相互鼓励“加油”的声音。

        不分老幼,不分男女,不分肩膀的强弱,我们都在努力的扛着、分担着,我们都想扛下所有灾难,分担这所有苦难。

        终于告一段落,尽管大家很累,但脸上依然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只要团结一心,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众志成城,我们社会主义的大家庭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