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市文明办莅临我校 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1897

11月22日上午,市文明办领导李建中等一行来我校指导文明创建工作。校长谢本林,校办公室、总务处、职教办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谢校长带领讲解)
首先谢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6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创建文明校园的总体情况。谢校长表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校园秩序良好、育人环境优美,文明程度提升,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更加努力地做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谢校长汇报工作)
接着检查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校园整体环境,走访了我校心理咨询室、荣誉室、警务室、餐厅等场所。办公室主任赵明伟向检查指导组介绍了我校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所实施的一系列常态化举措,同时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新乡市中小学文明校园的标准,在市文明办的指导和关心下,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的创建力度,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检查指导组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具体改进措施,并希望学校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完善校园环境建设,将学科教育与人文教育融为一体,进一步推进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