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青蓝结对共育桃李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1890

青蓝结对共育桃李  

——我校召开新老教师结对帮扶专题会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建立一支思想稳定、结构合理、业务过硬的青年教师队伍。2021年11月26日上午,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青蓝结对共育桃李”新老教师结对帮扶专题会。

       学校从师德教育、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理论学习等方面制定了详尽的帮扶成长计划,职教办主任李红燕宣读了新老教师结对名单,特别对新老教师专业课实操教学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孟凡永要求新教师应秉承教育初心,坚定职业理想,树立成长目标,严格落实帮扶工作计划,扎实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多听课,多学习,认真备课,勤于教学反思,多关注河南省职业教育网站信息,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尽快成长为学校的骨干。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做了总结。他指出,青蓝结对,薪火相传,是一股美好而坚定的教育力量。教无止境,学无止境!“传、帮、带”是相互的、是平等的、是双赢的。今天的专题会,仅仅是一个起点,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共同成长,具体落实,扎实推进,全面提升我校教师的整体素质,共同培养新时代合格的中职生!

        各年级主任任副主任、各教研组长参加了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