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县职业中专教师子女王睿智被评为 “四有”优秀军官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446

 

3月6日,县职业中专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4701部队政治工作处发来的《军队功勋荣誉表彰通知书》,通报我校教师王东强和刘文霞老师之子王睿智被所在部队评为“四有”优秀军官。

 

校领导与王睿智同志的父母在学校教学区门口合影留念

多年来,县职业中专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立足学校学生实际,以强健意志体魄、提升学生的综合国防素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目标,以加快国防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融合为路径,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工作。2018年以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校、全国国防教育示范校。县职业中专还是戍边英雄、一等功臣肖思远烈士的高中母校,他的当兵梦就是在县职业中专生根发芽并一步步走到军营的。学校不少学生和教师子女在国防教育的影响下,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凝心铸魂,保家卫国。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国泰才能民安。县职业中专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加强对师生的国防教育,为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