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快乐向上 凝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257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万象更新。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工会委员会在校党总支的支持下,为了展现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让大家过一个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8日下午我们在操场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尽显巾帼风采,不负最美年华。

    此次活动设有五个趣味活动环节,《双腿夹球接力》、《接绣球》、《瞎子敲锣》、《三人四足》和《钻山洞》。

    首先,我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作了讲话,祝贺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希望我校女教师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延津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活动开始后,现场鼓掌声、呐喊声充斥着整个操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喜悦的气氛。

    活动结束了,大家脸上都充满着微笑,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广大女职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也激发了她们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